我想尝试做一个钢铁侠反应堆

我想尝试做一个钢铁侠反应堆

喜欢钢铁侠十年了,上学时期家里比较穷,没钱去做。

如今工作了,想尝试做做试试。

简单用犀牛搭建了一个模型,先把大体结构确定。

想着先3D打印一下,确定一下尺寸,然后后面的话想着去做电路,做软件,希望能够做成一款产品。

这也是我的第一件产品,我想好好努力,这过程中多学点东西。

简单看是这样的。

后面的话,会把每一步都记录下来。

才疏学浅,技术浅薄,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指教。

更多资料会在公众号发布,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一下:晚秋科技社

我是晚秋,谢谢您的看见。

你可能也喜欢

生活电器品牌
盒子365靠谱吗

生活电器品牌

08-05 1103
开咖啡店需要多少钱?先来做一个咖啡店投资预算规划与准备
灵宝租车网
Microsoft 365安卓

灵宝租车网

09-30 9333